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性心中的“全能星妈”排名

作者:未知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2-3-15 14: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RecordJapan网站报道 近日,日本月刊女性杂志《Grazia》以561名边照顾孩子边工作的女性为对象进行了一项名为“最理想的全能星妈”排名调查。据排名结果显示,日本人气女星松岛菜菜子以压倒性的人气独占鳌头。

  松岛菜菜子可谓是日本演艺圈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典型。松岛菜菜子2001年与反町隆史结婚,婚后育有2个女儿。因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松岛菜菜生产后便逐渐淡出演艺界。而伴随《救命病栋24时》第4季的上映,一代日剧女王又再次回到了观众的视野中,而她复出后首部主演的日剧《家政妇三田》更是创下了大结局40%的收视神话,让人不禁感叹日剧女王的收视号召力。而她在其中留给人的全能形象,也不禁让人联想生活中的松岛菜菜子在家务和育儿方面的超凡才能。

  第2位是女星江角真纪子,对于选择她的理由,受访女性纷纷评论道:“江角真纪子一直给人一种很帅气洒脱的感觉,在美食节目上谈到做饭的话题时,她似乎样样精通、无所不知,可见在家中的她是一个全能型主妇。”

  第3位则是女星篠原涼子,选择她的理由多为:“一直在工作上都很精干,产后不久便复出工作,丈夫也给予她很多支持,家庭工作都很幸福充实,让人羡慕。”另外,排名第4和第5位的分别是日本“治愈系女王”川井遥和演员兼模特身份的神田宇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