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岚“占领“东京塔 岚学校有望重现24小时TV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3-15 8: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ild at Heart》封面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天团岚3月7日发行的新单曲《Wild at Heart》第一周销量达55万枚,在19日期的公信榜周榜上顺利排在冠军的位置。这也是其自2004年的《PIKA★★NCHI DOUBLE》后连续26作,同算36作获得此佳绩。超过歌姬滨崎步保持的连续25作的纪录,在“单曲连续首位获得数纪录上排在历代的第四位”。而从首周的销量看,也比去年11月发行的前作《迷宫 lovesong》的53万枚较多,显示出良好的势头。

  《Wild at Heart》是岚的第37枚单曲,也是今年他们首枚面世的音乐作品,复古的PV和活泼的曲风推出后即得到不少好评。这首歌也是松本润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Lucky 7》的主题曲。

  岚13日出席了富士台《华岚》的宣传记者会。在这个春假季节,该台播出多个岚的节目。包括19日迎来大结局的《Lucky 7》、接档的大野智的《上锁的房间》都是策划的内容之一。为了纪念这次的宣传,还会在16日这天让东京塔披上岚的代表色:青,红,绿,黄,紫。

  今年元旦放送的《交给岚吧 SP》中,日本电视台罕见地提早宣布夏天恒例的慈善节目《24小时TV》由岚出任主持的消息。而近来关于此节目的具体策划也渐渐明朗,岚去年在东京巨蛋召开的“岚WAKUWAKU学校“有望再度出现在节目中。

  因电力不足,去年临时把演唱会改为别出心裁的偶像与粉丝大联欢式的“岚WAKUWAKU学校”虽然事前被认为是冒险之举,但其丰富的娱乐元素让23万粉丝照单全收。“所以相关人士有意让岚再度重开‘学校’”知情人表示“届时他们会与灾区的孩子们一起,以相叶雅纪和大野智为首分为两队,今年的《24小时TV》瞄准40%的收视率目标,聚集了一批水准精良的策划”某民放关系者透露说:“如果实现的话,相信最开心的莫过于灾区的孩子们”。

  岚此前曾在2004年、2008年任《24小时TV》的主持,今年是第三度上阵,这次的主题无疑是“赈灾”。对于为何提早时间宣布,日本电视台制作方的解释是“希望(可以透过这种方式)表明我们会花长时间来安排此次节目的决心”,称今年的节目规模或创史上之最。

  另一名电视界关系者表示:“《WAKUWAKU学校》再度举行是岚成员的意向和粉丝的心愿,门票和去年的东蛋一样(不以盈利为目标),无论形式还是趣味都与一般的演唱会迥异”。

  去年东蛋的“岚学校”结束后,“成员们和一众工作人员到烤肉屋开庆功宴,成员亲自为后者烤肉,心情大好的样子”。

  作为当今杰尼斯事务所最吸金的团体,岚的一举一动都成外界关注、追随的范儿。“前不久成员在节目中穿的‘L’品牌新品亮相后,该品牌店就接到粉丝打来的咨询电话。节目播出的翌日,即有大批粉丝杀到。平均一个人买入7、8万日元的商品”。

  这款T-shirt是岚的御用造型师A设计的,“岚对A寄予全般信赖,包括红白歌会、民放电视台的冠番和杂志的封面照中的着装,都是由A一手打造”。大野在2011年12月号的《FLIX》、樱井翔在2011年11月10日放送的《VS岚》所穿的同款衣服最有人气“托岚的名人效应,A光是在服装销售的收入就年收过亿日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