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杉本彩六本木婚礼和老公激情热吻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2-4-1 16:1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出演情色电影《花与蛇》而走红的日本女星杉本彩于3月30日在东京六本木举办了婚礼,并在婚礼上大秀恩爱,和老公激情热吻。

  杉本彩去年四月就和所属经纪公司副社长西野祯秀(42岁)注册结婚,不过时隔一年后才正式举行婚礼。

  当天迎来结婚一周年的杉本彩和老公手牵手出现在记者面前,面对身穿纯白色简洁婚纱的爱妻,西野祯秀大赞太美了。而再婚的杉本彩则感叹:“真没想到过了40岁还会穿婚纱。婚礼其实是为了他举行的,不过我还是很想穿呢。”随后两夫妻更热情洋溢地当中亲吻了三次。

  出席此次婚礼的嘉宾大约有250人左右,公开表示和杉本彩不和的母亲没有出现,不过当然并没有影响这对恩爱的夫妻互相许下永远的誓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