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杉本彩坦言家族关系恶化 “一旦破裂就很难修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5:0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杉本彩与本杰明·麦肯锡



9月15日,演员杉本彩作为嘉宾参加了在东京 举办的海外连续剧《南城警事》第三季的主演本杰明·麦肯锡来日见面会。不久前宣布了4月婚讯的杉本彩爆料称,“没有(把结婚的事)告诉家人(妈妈和妹妹)。反正又不会祝福我”,陷入了无法修复与家人关系的境地。面对断绝来往的现状,杉本彩本人倒是看得很淡:“没有办法,人就是这样,一旦感情恶化就很难修复。还好,丈夫一直支持着我。”



面对2次入选世界上最性感男星25人的本杰明·麦肯锡,杉本彩调侃道:“虽然结婚了,有很棒的男性在身边时还是很难移开目光呢。”杉本彩因为“对于逮捕的方法很有兴趣”而要求本杰明示范戴手铐的方法,借机增加肌肤接触。“似乎犯了意料之外的罪刑呢”,即使新婚,杉本彩依然对着性感男星燃起了熊熊攻势。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