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柏原崇伤势渐渐痊愈 与女友内田由纪赛马场约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11-22 9: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柏原崇、内田由纪赛马场约会
柏原崇、内田由纪赛马场约会 [保存到相册]


  新快报讯 据日本《女性SEVEN》最新报道,因为患颈肩腕症候群而暂停演艺事业的柏原崇,因为有女友内田由纪的陪伴,伤势目前已经渐渐痊愈。11月上旬两人还到东京赛马场约会。

  2009年底,都曾经离婚的柏原崇和内田由纪经过朋友介绍认识,2010年5月他们宣布正式交往。由于有相同的际遇,两人非常谈得来,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他们也谈过离婚,以及想建造一个怎样的家庭这些话题,他们非常认真,非常慎重地开始了交往。”

  柏原崇早前因为过度紧张患上了颈肩腕症候群,演艺活动一直暂停,但女友对他一直不离不弃。有记者还看到他拄着拐杖,内田由纪陪着散步的情景。

  11月上旬,伤势渐愈的柏原崇和内田由纪到东京赛马场游玩,他们和大家一样买了餐券,一起吃日本料理,玩得非常开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