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将太的寿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3 14: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要演员:柏原崇,木村佳乃,广末凉子
脚本:服部隆之
故事发生在小樽关口将太一家三口,在小樽经营寿司店。然而,因世寿司连锁店的垄断,使得经营面临危机,在一次小樽寿司大赛中,将太代替被世寿司暗中派人殴打受伤的父亲出赛,却仍受尽打压无法出头,会中来至东京的评审,凤征五郎,对将太做的寿司赞誉有加,将太毅然请求凤征五郎,收为弟子,希望藉由在东京的修业,有朝一日衣锦荣归。
在东京,将太认真的学习寿司技术,但是从中被受同门师兄的排挤等。但是将太一一克服困难,慢慢成长为一流的高手。后来将太所在的凤寿司店受到世寿司店的挑战,师傅住院,寿司店被迫关门。在最后关头,将太在新人寿司赛中克服重重困难,取得成功,挽回了凤寿司。而将太暗自下定决心,朝着"日本第一"的目标不断迈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