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orange days》角色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3 14: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结城櫂 : 为人温柔善良,对生活、爱情、学习都秉持着十分认真的态度,真心的喜欢着萩尾沙绘并不在意她生理上的缺陷,同时也希望能得到萩尾沙绘真正的爱。

  萩尾沙绘:因为生病而后天失聪,经历过从健全人到残疾人的转变,一度变的不能接受,十分敏感不喜欢人对她施以怜悯,更不希望结城对她的爱中搀杂着同情和怜悯。

  相田翔平:因为面容英俊十分有女人缘,和腿疾的妹妹一起生活,之前是个花花公子,但自从认识了小泽边有了改变,一心想成为一名摄影师并为了这个目标努力着,最终达成所愿。

  小泽茜 :萩尾沙绘的好朋友,在生活中总是照顾沙绘,为人亲切可爱,喜欢翔平。

  矢岛启太:一个简单单纯的大男孩,一开始喜欢沙绘后来又喜欢小泽都被回绝后依然和他们都是要好的朋友,毕业后因为担心父亲的身体而回到老家名古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