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orange days》剧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3 14:5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结城櫂是明青学院心理学的学生,即将面临毕业的他忙于在各大公司的面试间奔波,从阿尔法制表公司面试回来的他在学校里看到了一位练习小提琴的漂亮女生,这个女生叫萩尾沙绘,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即将在这两个还不知道彼此姓名的人之间展开。翔平和启太与结城是同学兼死党,翔平帮启太约会沙绘,可外表美丽的沙绘竟然是个聋哑人,与人交流只有靠读唇语和手语,知道这些的启太又不想去赴约,借故托善良的结城代他去应付沙绘,就这样结城和沙绘再次相遇了,脾气并不象她的外表那么招人喜欢的沙绘和温柔善良的结城显得十分投缘,两人在游乐园里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傍晚时因为突降的暴雨将两人分开,独自跑回家的沙绘不放心而又在雨停后重回到游乐场,却发现撑着雨伞的结城守在她的自行车边上已经睡着了,被结城感动的沙绘忍不住凑上前去轻轻吻了结城。

第二集

  手语小组的高木真帆既是结城的学姐又是结城的女友,真帆对自己比结城年长的事一直很在意,无故的给自己增加了很多压力。真帆被堺田教授派去帮助沙绘,两人都感觉在交流上存在着问题,真帆向堺田教授要求让结城来协助她,倔强的沙绘并不领情不想接受他们的帮助,认为那是对她的怜悯。沙绘把自己心爱的小提琴卖了,希望以此强迫自己不再涉足音乐。沙绘的好朋友小泽茜在酒吧里告诉了结城很多关于沙绘的事,令结城对沙绘有了更多的认识。为了鼓励沙绘振作起来,结城拉着翔平和启太去东都大学将沙绘的小提琴又买了回来。看到小提琴的沙绘欣喜不已。

第三集

  看到真帆与结城在一起的沙绘向翔平询问结城和真帆的事,得知他们两人都已经交往三年多了。通过结城的努力学校乐团通过面试决定留下沙绘,沙绘十分兴奋激动的抱住了结城,翔平和启太看到这一幕,沙绘忙着在两人面前大大的贬低结城借此说明对结城没什么感觉,事实上她已经有点喜欢上乐于助人的结城了。一段时间后,因为听力的问题,沙绘的演奏总是不能和其他队员协调一致,沙绘信心大受打击退出乐团,结城追到沙绘家去安慰她,对着他沙绘却大发脾气抱怨命运的不公,最终在结城的抚慰之下平静了下来。

第四集

  真帆感觉到与结城之间的距离感越来越强烈,而在真帆的车上结城意外的看到了一个打火机,两人都感觉在彼此之间产生了一些不可弥补的裂痕,真帆甚至承认虽然还喜欢着结城但已有了动摇。结城一人走回学校在空无一人的学校休息事里翻看着由他和沙绘、小泽、翔平、庆太组成的橘之会的留言簿。沙绘在结城的鼓励之下决定重新开始练习弹奏钢琴。

第五集

  结城一边学习一边在医院做义工。橘之会的成员为了能和沙绘沟通而纷纷学习手语。小泽通过了旅行社的面试,看着其他人都在忙着找工作的沙绘也想找份工作。结城本想找真帆尽力挽回两人的感情却到头来发现一切都已成过去。橘之会的成员们都在忙着筹划一场郊游,席间结城借故出去抽烟,久等不回,沙绘出来发现结城躲在一个无人的教室独自流泪,为了安慰失恋的结城,沙绘温柔的抱住了结城。橘之会驾车出游,在目的地玩的不亦乐乎,大家都感觉十分快乐。晚上沙绘约结城陪她一起去买杀虫剂而在找到沙绘自行车时,沙绘让结城帮她打开自行车的密码锁,并且提出一个如果结城猜中密码就要和她交往的条件……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