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orange days》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3 14: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orange days》
长度:11集
地区:日本
剧集类型:连续剧
编剧 北川悦吏子
导演 生野慈郎、土井裕太、今井夏木
领衔主演:妻夫木聪扮结城櫂  柴崎幸扮萩尾沙绘、
     成宫宽贵扮相田翔平 白石美帆扮小泽茜、
     瑛太扮矢岛启太   小西真奈美扮高木美帆

在2004年的春季档所播出的剧集中这是唯一的一部以残障人士为主人公的连续剧,但以聋哑人为主人公的连续剧之前比较知名的就有两部《星之金币》和《跟我说爱我》,所以在人物设定有些相近的这部剧想要给人留下更深的印象就要有所突破,好在北川悦吏子做到了这点,剧本的完整、加之一众俊男美女的深情演绎都使的该剧具备了成功的条件,平均17.23%的收视率也有力的证明了该剧的成功。除此之外在第41期日剧学院赏中该剧一举拿下了最佳男主角、最佳剧本、最佳导演、最佳角色分配、最佳片头、电视特别奖以及最佳主题曲等7个奖项目。Mr.Children的一首《sign》在你得到视觉享受的同时又带给你一番听觉上的享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