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剧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3 14: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石川启吾是当红歌星薰的制作人,有着极高的音乐天赋,谱写的很多歌曲都脍炙人口为很多人所喜爱,但他因为自己深爱的妻子的逝世而变的成为行尸走肉样的人,寻找不同的女人来寻找刺激麻痹自己。叶野真生是一名在校的高中女生,过着和很多同龄女生相差无几的生活,最大的爱好就是听启吾的音乐。因为疏忽丢了去参加启吾音乐会的门票,为了从黄牛党手里买到高价门票她只得去做“援助交际”,在音乐会回来的路上巧遇启吾并被带到了启吾家中。共度一晚后真生独自回家,在启吾巡回演出回国后又约真生见面,意料之外的约会让真剩兴奋不已,在手捧鲜花赶往约会地点的路上却不幸遭遇交通事故被送往医院治疗。

  第二集

  在真生治疗期间被检测出是HIV患者,突如其来的打击让真生很难承受。真生一心想知道究竟是谁将病毒传染给她的,于是便让自己多年的男友小勇去做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小勇是阴性的并不是将病毒感染给她的人。

  第三集

  真生找了启吾希望他也去做检查,对生活缺少热情的启吾以不在乎自己的生死为借口回绝了真生的请求。真生不希望是启吾将病毒传染给自己的但更不想自己将病毒传染给启吾,一二再的希望启吾去做检查,启吾受真生的影响发现了内心深处的对死亡的恐惧对生活的留恋,于是去做了检查,而结果也是阴性的。得知这一结果后的真生确认病毒是那一夜的“援助交际”时感染上的,她想找到那个将病毒传染给她的青年。而与此同时真生感染上HIV的消息也在学校传开了,同学都孤立和排挤她就连和最要好的朋友之间都出现了裂痕。

  第四集

  真生终于找到了那个将病毒传染给她的青年,那个青年的病症已经到了十分严重的地步,原来那个青年也是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将病毒传染给她的。愤怒至极的真生表示永远不会原谅他。在学校里同学们对真生的排挤也愈演愈烈,而在家里母亲的外遇对真生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启吾却还把真生当常人对待,给了真生很多鼓励和快乐。薰希望启吾从过去中走出来接受她开始新的生活。将启吾当做自己生活下去的唯一理由的真生看到薰亲吻启吾的一幕,不顾一切的狂奔而去。

  第五集

  真生觉得世上没有什么好留恋了便想卧轨自杀被小勇救了下来,在医院治疗过程中家人也知道了真生感染上HIV的消息。小勇跑去求启吾来安慰真生,赶到医院的启吾反而被真生的话语感动又有了开始自己新的创作。在一档电台节目中启吾将自己为了鼓励真生所做的新歌播放了出去,在大街上游荡的真生听到后赶往电台想见启吾一面。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