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玉森裕太有望接班松本润 新剧收视口碑皆红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1-17 9:1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杰尼斯事务所力捧的人气组合Kis-My-Ft2的成员玉森裕太主演的朝日电视台剧集《信长的chef》(每周五晚11点15分,部分地区时间有异)于11日开播,初回收视达11.6%(关东地区),可以说是开了一个不错的头。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单独主演电视剧。《信长的chef》也是该台11点深夜档的第一部时代剧题材的作品,刻画现代的料理师时光倒流,回到战国时代,成为织田信长的私人料理师而奋斗的身姿。信长役由演员兼歌手及川光博扮演,这是他自同台的经典长寿剧《相榜》系列后首度回归剧集。

  原作是2011年3月起在《周刊漫画TIMES》(芳文社)隔周连载至今的同名人气漫画(作者:西村MITURU,作画:梶川卓郎)。因为新颖的构思而迅速聚集了大批粉丝,综合漫画集迄今发行了最新的5卷。电视剧版将会保持作品的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丰富各个角色的羽毛,包括恋爱元素,都会是看点。女主角——年轻的女刀匠“夏”由志田未来出演。为救ken,夏女扮男装混入“女人禁步”的信长的料理房,被唤作“猴子”、同时也是信长手下的丰臣秀吉、ken的知己名枪手“森可成”分别由GORI、宇梶刚士等人扮演。SMAP的稲垣吾郎出演明智光秀也成为话题。

  “确定宣教师Fróis的真心的料理”,“为了让足利义昭承认朝仓讨伐的料理”,“让北畠具教接受和睦的料理”等信长为ken出的种种超级难题也是该剧深奥的妙趣之一。

  初回讲述丧失记忆的法国料理师ken突然时光穿梭回到战国时代的京都,亲眼目睹人被斩杀,卷入战争的他陷入危机时被夏拯救。昏迷的ken在夏家里苏醒,还是不了解状况。尽管混乱,但还是记得料理的方法。这里从战场上死里逃生回来的士兵木下藤吉郎、丰臣秀吉让ken为其准备料理。品尝了加入了鳗鱼的料理,士兵们感慨万千……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同台的金23时段剧集成为杰尼斯偶像的天下。先后有岚的相叶雅纪主演的《my girl》、《Bartender》,关八的锦户亮的《养狗这件事》,松岡昌宏的《13岁的hello work》等作品,当中颇受欢迎的是岚的大野智的《音乐孩子王》,该剧的平均收视进入历代的第7位。《信长的chef》初回播出后,观众的好评如潮“稻垣也演得很有味道”,“玉森有望成为第二个松本润,后者当年就是凭借大热作《花样男子》催生岚成为国民天团。玉森能否成为所在组合Kis-My-Ft2的人气起爆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