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大野智草间弥生24小时T恤正式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6-26 13:4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岚的成员大野智和前卫艺术家草间弥生共同设计的“24小时”慈善T恤今天(6月14日)正式公开。大野智出席了T恤的公开活动,并自信满满地说“今年的T恤非常与众不同,充满了艺术感。”


这次《24小时TV》的慈善T恤以“爱”为主题。配合今年《24小时TV》的主题“日本是…?这个国家的形态”,首次推出了粉红、天蓝、黄色和白色四种颜色的T恤,分别代表了日本分明的四季。而背面象征“爱”的心形,则由草间弥生标志性的波点图案构成。正面的大面积图案则巧妙地融合了大野智与草间弥生两人的特色,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大野智对于这次的设计非常满意,他表示,“一开始听说要和草间弥生老师合作,觉得这就像在做梦一样,真的没想到能有这样的机会,非常开心。”他还说这次的设计融合了两个人的风格,一同设计出了自己以前所没做出的作品。今天早上位于东京•汐留NTV电视台举行的发布会上,共有2000名粉丝到场参与。今天中午开始,24小时慈善T恤以及其他周边产品正式发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