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小田切让合作三木聪 《时效警察》组合再联手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1:5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小田切让和三木聪这对《时效警察》的黄金搭档,将在今年夏天再度合作,带来新剧《热海的搜查官》。


与《时效警察》一样,《热海的搜查官》融合悬疑和脱力。四个女高中生突然消失,原因不明。三年后,其中一人出现,小田切让扮演的搜查官开始就事件展开调查。“能和三木聪再次合作感到十分开心,三年后我们应该都有所成长吧。这是一部全新的作品,期待大家能喜欢”,谈起这次合作,小田切让这样说道。


2006年,朝日电视台召集了三木聪、温子园等个性电影人,以半玩票的性质制作了深夜档日剧《时效警察》。故事描写在警察局时效管理课工作雾山修一郎把已经过了诉讼时效的案子拿来研究找出凶手,并以此为爱好。随处可见的日式冷笑话是作品为人称道的亮点。其实,在两部《时效警察》后,三木聪与小田切让还合作过“散步电影”《转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