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新剧《我的妹妹》 小田切让“管教”长泽正美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18:2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阔别日剧2年的小田切让将于今年4月再登小荧屏,和长泽正美一起主演TBS的春季日剧《我的妹妹》(暂称)。


剧中,小田切让饰演的哥哥是位天资过人、有些呆头呆脑的外科医生。而妹妹长泽正美,虽然不擅长读书,交际手腕却是一流,更是在第一集中就恋上有妇之夫,闹出不小的风波。这对性格相反的兄妹在父母过世后成为了彼此唯一的亲人,虽然平日争吵不断,但内心的羁绊却越来越深厚。


负责剧本的是曾经创作了《协奏曲》、《太平记》等作品的日本资深编剧池端俊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