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魇》 :失眠不是病,病起来要人命


上映日期:7月6日


导演:邱礼涛


主演:薛凯琪 黄轩 周楚楚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港式惊悚片爱好者


剧情: 白领郝冬,在都市生活的高压下长期失眠,一个鬼魅般的白衣女子夜夜伴其左右,某夜白衣女子惨死面前,尸体离奇消失。郝冬濒临精神崩溃,在女友、心理节目主播依凡的催眠下,埋藏在郝冬内心深处的一桩20年前的血腥凶案浮出水面。


看点: 香港著名B级片导演邱礼涛以《阴阳路》、《人肉叉烧包》等惊悚题材的电影而闻名,在他的心目中,世界上最可怕的其实不是鬼,而是人,因此可见,本片不会故弄玄虚的闹假鬼,而是在于挖掘人物内心,能够作恶的人心才是这世界上最为令人恐惧的东西。而本片也不会放弃一切手段进行恐怖气氛的处理,从场景到道具,再到音效造成的气氛都是邱礼涛的拿手好戏,让观众体会被心中的扭曲和阴暗折磨的夜不能寐、毛骨悚然的感觉。在国产恐怖片沦为新人的练手工具之后,确实需要一部恐怖片老手打造的电影来给内地屌丝们上一课。


坑爹? 邱礼涛当年北上内地的恐怖片《疑神疑鬼》曾让他招致不少骂声,国内拍摄恐怖片的种种限制导致很多香港导演南橘北枳,《青魇》能否展示出邱礼涛这位香港名导对于惊悚题材应有的把控能力,还得靠观众和市场来检验。


点击欣赏预告片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