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甲午大海战》 :热血北洋,浩然海战


上映日期:7月6日


导演: 冯小宁


主演: 陆毅 杨立新 夏雨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战争片爱好者,中小学生


剧情: 影片将从主角邓世昌的童年讲起,从尊重还原历史的角度,向世人揭示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的真相。


看点: 20年前一部电视剧《北洋水师》获得赞誉无数,如今导演冯小宁要把自己的作品搬上大银幕。作为国内最热衷特效的导演之一,冯小宁有信心将北洋水师那场浩气长存波澜壮阔的战役宏大呈现给广大观众,《甲午大海战》中特效镜头达到电影的三分之一,并且制作了大量火车车厢大小的军舰模型。同时电影中也会有大量细腻缠绵的情感部分刻画,再现了那场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演员方面,当红小生陆毅一改往日形象饰演铁血舰长邓世昌,而日军舰长则由夏雨饰演,此外杨立新、孙海英等人也鼎力加盟,堪称星光闪耀。


坑爹? 从《北洋水师》、《红河谷》到《超强台风》、《举起手来》,冯小宁的世界我们永远也不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