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索》 :当代罗生门引发话题迷团


上映日期:7月6日


导演:陈凯歌


主演:赵又廷 高圆圆 姚晨 王学圻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PG-13写实电影、成年观众与极品网虫


剧情: 聚焦“网络暴力”,由高圆圆、王珞丹、姚晨、陈红等女性角色撑起整个故事,上演一出现代职场宫心计。


看点: 网络时代下,人人都可以是刽子手或者受害者。大导演陈凯歌之所以拍摄这个题材的作品,很有可能是对《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进行吐槽。《搜索》这部电影所讲述的,就像是一盏明灯,引来无数扑火的飞蛾。美国一部动作片《全民公敌》就是讲述隐私暴露给社会的问题,而我们也有《搜索》聚焦网络时代的暴力。一场鸡毛蒜皮的小事,引发恐怖的人肉搜索,但也奈何每人鼻子下面的一张嘴。赵又廷、高圆圆、姚晨的生活等人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扑朔迷离的事件真相,在不同立场的人群中演变成不同的版本,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小三风波与伦理道德,随之而来的家庭风暴与人情世故,本片充满张力与悬念,一针见血的直击社会现实。


坑爹? 实事求是的说,这样的题材拍好难度很大,尤其是对剧情与人物的梳理,陈凯歌上一部作品《赵氏孤儿》在艺术与商业之间没有做好权衡,而本片则是一部少有人碰得现实题材,对导演本身也是一个挑战。


点击欣赏预告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