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登陆之日》 :重重炮火难阻返家征途


上映日期:7月未定


导演:姜帝圭


主演:张东健 小田切让 范冰冰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战争片爱好者


剧情: 讲述了韩国人被日本殖民政府强行征兵然后参加日军与苏军作战,后被俘参加苏军在苏德战场与德军作战,后被德军俘虏后在诺曼底与美军作战,最后被美军俘虏后投奔美军的韩国士兵的故事。


看点: 韩国国民级导演姜帝圭在《太极旗飘扬》之后,又把目光瞄准了战争题材。与后者不同,本片立足于二战,通过对战争的控诉描写了名韩国人辗转多国战场的“归家”之旅。姜帝圭对战争题材的把握颇有心得,《登陆之日》中高密集度战争场面气势恢宏,枪击场面和动作场面十分有视觉冲击力,强烈的气势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对异乡战场上小人物的悲情命运的刻画也颇为震撼人心。本片画面华丽,在韩国本土拍摄之外,还在中国、俄罗斯、法国等地摄制外景。本片的主演阵容也令人眩晕,与导演第二次合作的张东健,日本影星小田切让和中国影后范冰冰三足鼎立,真对得起电影300亿韩元的巨额投入。


坑爹? 姜帝圭的拍战争片的水平不是盖的,可见坑爹的不一定,而韩片在国内一向杯具的票房才是本片真正要面对的拦路虎。


点击欣赏预告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