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特稿 也不知哪个倒霉催的发明了暑期这个词,导致最热的电影季节又连滚带爬的回到观众的视线中。观众可以借着看电影的机会旷工泡妞,更有放假的学生们在炎炎烈日下钻入电影院,连避暑带娱乐。因此,一年中最火热的季节,也是院线最暴躁的七月档期到来了。


由于本月缺少像去年《变形金刚3》那样的进口高富帅,导致今年七月档似乎有点“山中无老虎”的形式,但“称霸王”的也轮不到猴子,同样也是大量掷地有声的大片占领市场,其中国产大片占据了半壁江山。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率先掀起了一股武侠之风,杨幂、赵文卓、樊少皇打响粉丝争夺战;紧接着大师上身的陈凯歌挑战当代写实题材,《搜索》同样根据其敏感的题材能造成很强的话题性,不乏看点;随后武侠再袭,《四大名捕》挑战“超能武侠”,经典名著和奇妙的动作风格让不禁令人对这部云集了邓超、刘亦菲等影星的大片备感期待。


除了这些来势汹汹的大片,七月同样留个假期中的孩子们大量市场,国产动画《摩尔庄园2海妖宝藏》、《麦兜当当伴我心》对孩子们吸引力不容忽视,而美国人气动画片《老雷斯的故事》与《冰川时代4》有望在下旬展开观众争夺战。而炎热的夏天同样也少不了让人背后发冷的“降温片”,韩国恐怖大师安兵基带来《笔仙》,邱礼涛拿出《青魇》,还有陈果监制的《十二星座离奇事件》让这个夏天变得分外惊悚。


盛夏时节激情燃烧,面对着这些五花八门的电影,观众口袋里有限的金钱与无限的新片之间的矛盾再度浮现出来。


下一页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