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产瞩目大片阵容



《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山中夺宝,武当争雄


上映日期:7月6日


导演:梁柏坚


主演:杨幂 赵文卓 樊少皇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全年龄段武侠电影、杨幂的粉丝


剧情: 民国年间,相传武当山藏有三件稀世宝物,来自异域的武学家族后人天心美国大冒险家唐云龙,以参加武术大赛为名,意欲借机盗取宝物。一场惊险万分的夺宝之战,亦正式展开。


看点: 武当争雄,绝世珍宝,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这样颇具有武侠小说气质的元素在这部《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得到体现。作为一部民国题材的电影,本片再现了武侠片中“枪炮无用,拳脚致命”的逆天真理。太极拳大战洋枪洋炮,你有科学我有神功,冷热兵器的交锋,动作指导元奎设计的武打场面甚是好看,吴宇森的爱徒香港导演梁柏坚想必也会为本片赋予浪漫的故事与悲壮的情怀。而在演员方面,超人气天后杨幂将成为本片引领尖叫的杀手锏,赵文卓、樊少皇、杜宇航等专业科班毕业的武打人才“领衔主打”,相信本片能在7月暑期依靠拳脚“打”出不菲的市场。


坑爹? 且不论电影质量如何,但仅凭着那款极具乡土特色的预告片就让人蛋碎一地,而且主演赵文卓前些日子也是官司缠身,本片到底如何,诸位还是先带避雷针,提防雷片。


点击欣赏预告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