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雷斯的故事》 :童话生威,环保万岁


上映日期:7月27日


导演:克里斯·雷纳德 凯尔·巴尔达


主演:丹尼·德维托 扎克·埃夫隆 泰勒·斯维芙特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全年龄级,少年儿童是主要市场


剧情: 故事讲述在一个没有树的世界里,男孩Ted为了赢取姑娘的芳心,踏上了寻找老雷斯的路途,最终找到真正森林在何处的秘密。


看点: 环球公司的动画随着3D市场的大热而逐渐崛起,自从前年《卑鄙的我》开始,直到这部《老雷斯的故事》,已经逐渐成为全球动画市场的主力。本片改编自苏斯博士(《霍顿听见呼呼声》)的儿童故事,由来自《卑鄙的我》原班人马打造。环保的主题、生动有趣的人物搭配精致的画面,鲜亮的色彩与3D效果让本片变成一部非常具有娱乐性的大众卡通片。插科打诨的笑料,稀奇古怪的童话人物,卖萌依旧是主菜。影片的配音阵容也很强大,除了“企鹅人”丹尼·德维托外,还有红星泰勒·斯维芙特与扎克·埃夫隆为本片载歌载舞的故事献声献唱。


坑爹? 与去年《里约大冒险》类似,这类较为低龄化的动画片可能没什么营养,但娱乐效果还属一流。


点击欣赏预告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