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小田切让 >> 正文

欧洲杯之后看什么? 七月内地影市全方位前瞻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22: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口猛片阵容



《冰川时代4》 :漂流乐冒险一家亲


上映日期:7月下旬


导演:史蒂夫·马蒂诺 麦克·特米尔


主演:约翰·雷吉扎莫 雷·罗马诺 奎恩·拉提法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合家欢电影,片中的笑料无论对大人还是小孩同样受用


剧情: 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和其他人被大洪水分开,他们把一块冰川当作了救生船。在海上开始了他们的史诗旅程,他们遭遇了异国的海洋生物、与海盗奋勇搏斗、发现了壮丽的新大陆……


看点: 充满欢声笑语的“冰川组合”又回来了。前三集在国内一集不落的登陆,正因为其高调的娱乐本质,也为这些史前“萌”兽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如今几位面临着大陆漂移的问题,不用问,依旧是追松果的苦逼小松鼠干的好事,导致圆圆满满的家族成了诺亚方舟。在海上他们会遭遇险恶的自然环境,也会遇到海盗,甚至还有海洋巨兽的尾随,而回家与家人团聚是他们的终极愿望。这次的冒险旅程中,新大陆的发现给了更多新角色露面的机会,包括耀武扬威的猿族老大和无数萌物,而剑齿虎迪亚哥也会找到一个女朋友。生动的冒险,令人忍俊不禁的笑料,合家欢的载歌载舞,搭配色彩艳丽的3D效果,而那只小松鼠呢,依旧在其中打着酱油,堪称史上最抢戏的龙套帝。


坑爹? 美国动画向来有良好的质量保证,本作也是保持着一贯哈哈镜的风格,坑爹的几率不大。


点击欣赏预告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