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渡边谦 >> 正文

《奠基》主创来到日本 东西方型男齐聚首映礼

作者:阿布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4:5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奠基》主创亮相日本首映



东西方型男齐聚一堂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万众瞩目的暑期档大片《奠基》在经历了欧洲和北美的辗转宣传之后终于来到了亚洲,第一站就是日本,该片在位于东京的六本木新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


影片主创成员在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率领下悉数登场,老牌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现身引发了日本影迷的狂热叫喊,而另一位主演渡边谦则更像是荣归故里,以东道主的身份来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陪伴在其左右的是穿着传统服饰——和服的妻子南果步。


稍有遗憾的是,在当晚的红毯仪式上未见两位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与艾伦·佩姬的身影。据悉,本片于2010年7月23日起正式在日本全国公映,而在我国的台湾地区则已经于7月16日起可以在电影院看到该片。



日本影迷热烈欢迎莱昂纳多的到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