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藤原龙也 >> 正文

石井裕也新作预告 延续《从河底问好》喜剧风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8 14:3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间小道的花花公子》海报


时光网讯 由日本新锐导演石井裕也执导的新片《田间小道的花花公子》发布了一款1分57秒的预告片。


《田间小道的花花公子》故事主要讲述了丧偶15年的50岁中年人淳一(光石研 饰),作为一名卡车司机一直为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拼命工作赚钱,尽量为孩子们买他们想要的东西。哪怕是用钱紧张,却也从来不告诉自己的孩子们。


有一天,淳一却突然怀疑自己得了癌症,用不了多久自己会步妻子的后尘去世。对此他不愿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在两个孩子的面前,只找到中学时代的知己真田(吉永淳 饰)倾诉……


从预告片的内容来看,这部电影基本延续了石井裕也《从河底问好》轻松诙谐的喜剧风格,主角虽然从美女满岛光变成了“怪大叔”光石研,但剧中人物个性看上去都还是傻乎乎的脱线形象。即使是短短不到两分钟的预告片,却仍然充满了各种冷笑话式的笑点。


在演员方面,老牌绿叶影星光石研自1978年的《博多子纯情》后,时隔33年再度主演电影。此外,西田尚美、岩松了、吉永淳等人也都是日式喜剧片中的常见面孔,藤原龙也同时将在本片客串演出,更为本片的阵容加持增色不少。


电影《田间小道的花花公子》将于6月18日开始在日本公映。


↓点击播放《田间小道的花花公子》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