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藤原龙也 >> 正文

《检阅式》东京宣传 主创遗憾未赴柏林影展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8 14:3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4日,藤原龙也、香里奈、贯地谷诗穗梨、林遣都、小出惠介5人现身东京户外,出席由他们主演新片《检阅式》(导演行定勋)的祈愿活动。当天5人乘坐一辆白色豪华轿车亮相红毯,受到近千名粉丝的热情追捧。


《检阅式》根据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曾获得过第15届山本周五郎大奖。讲述了在电影公司工作的直辉(藤原龙也饰)、绘图师未来(香里奈饰)等4名年轻人同处一室,某天男妓小悟(林遣都饰)住进了公寓,伴随着街道上连环暴力事件的发生,5人的关系也开始变得微妙起来……


该片已经入围正在召开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虽然主创们没能亲赴当地,但5人走在红毯之上都发表了各自对柏林影展的期待。扮演大学生良介的小出惠介表示,虽然没能亲赴当地有些遗憾,但日本影迷的热情足矣令他感受到走在柏林影展红毯上的激动心情。藤原则表示非常想去柏林影展看一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国外观众更多了解日本电影的发展。


影片《检阅式》将于2月2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