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田翔太 >> 正文

松田翔太自掏腰包赴柏林影展 忆已故明星父亲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9 10:1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田翔太、大森立嗣



男星松田翔太主演的新片《健太与纯与加世的国度》2月14日正式亮相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论坛单元”。待上映之后,松田翔太与导演大森立嗣携手亮相会场,与当地观众进行亲密交谈。首次参加柏林影展的松田感慨道:“这部影片让我的演艺道路有了全新的开始。”


据了解,本届柏林电影节只承担导演的“车马费”,但松田执意要求自掏腰包前往,他表示柏林对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柏林墙的倒塌与父亲(已故男星松田优作)的逝世同在1989年,到今年整整20个年头,而这一年又将是我重新开始的一年,如此巧合让我没有理由不来到此地。”为何说是重新开始的一年,松田表示在自己身上似乎很难找到父亲当年的影子,希望借助这一年,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争取成为像父亲那样的好演员。


另外,松田翔太的哥哥松田龙平,因其主演的《蟹工船》也同时入围了柏林电影节,并在前一天(2月13日)龙平已经先于弟弟翔太在影展上亮相,兄弟二人的相继亮相,一度成为本届柏林影展的话题人物。


影片《健太与纯与加世的国度》描述了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青年健太,被生活所迫去当廉价劳工,在残酷的工作环境中寻求希望与自由的青春励志故事。男主角“健太”由松田翔太扮演,而在影片中与“健太”亲如兄弟的“纯”则由高良健吾扮演,女主角“加世”由奥田瑛二的女儿安藤樱扮演。全片围绕廉价劳动力的话题展开,通过三个年轻人的相互羁绊,反映出现实社会中的年轻人对生活充满着不安、焦虑、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希望。


影片《健太与纯与加世的国度》将于6月12日在日本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