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浅野忠信 >> 正文

浅野忠信有望加盟《梅兰芳》 梅葆玖将揭晓谜底

作者:吴轶凡  来源:天天新报   更新:2013-7-8 14:4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景地不符合陈凯歌要求


据悉,按原定计划《梅兰芳》应是在5月开机。提到《梅兰芳》的开机时间,陈凯歌介绍道:“《梅兰芳》的拍摄原来应该是在五六月份就进行的,未能准时开拍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在京郊的一块拍摄景地无法达到《梅兰芳》的拍摄要求。”由于对故事的背景要求保有一定的旧京风貌,而如今北京电影制片厂里面的北影一条街,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可以使用的状况,都跟《梅兰芳》的要求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剧组只能到北京怀柔区中影集团的一个景地上重新搭建外景地。


木村拓哉无缘参演


虽然陈凯歌在上海“偷闲”,但《梅兰芳》的进度并没有被影响。据透露,《梅兰芳》剧组之前曾经考虑过大名鼎鼎的木村拓哉,但由于档期等其他原因,木村拓哉最终无缘《梅兰芳》。继钟欣桐加盟《梅兰芳》之后,有一名日本大腕级的演员也基本确定加盟《梅兰芳》剧组。


据悉,这名日本演员在影片中扮演一名日本戏迷军官田中,由于迷恋中国京剧艺术,田中希望能够欣赏到梅先生的演出。而梅兰芳则以蓄须明志,坚决不和田中合作。由于田中这个角色在影片中的戏份相当重,因此剧组在这个角色的扮演人选上显得相当谨慎,至今不愿意透露具体的演员人选。不过据猜测,浅野忠信很有可能就是这名还没有完全浮出水面的日本影星,曾经主演过《燕尾蝶》、《御法度》等电影作品的浅野忠信,如果加盟《梅兰芳》的话无疑是影片的又一个重量级演员。据悉,6月23日,梅葆玖将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影日”活动中,并且详细介绍《梅兰芳》的筹备情况,届时这名日本影星也将会正式浮出水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