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仲里依纱与浅野忠信为何闪电分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0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曾被日本 女性 杂志《an an》评为“日本第一美乳”的仲里依纱 (23岁)与浅野忠信 (38岁)分手 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


心情烦躁的仲里依纱在推特上大吐苦水:“艺人,真是非常麻烦!” (芸能人ってとーーーっても大変だーーーーぴーーーーーん!!!)一气之下,仲里依纱还差点关闭了自己的推特。


今年2月因被日媒拍到交往照片,仲里依纱与浅野忠信随即承认了恋情。然而为何仅仅过了半年,两人的感情就走到了尽头?是因为年龄的悬殊还是因为工作繁忙产生了隔阂?



消息灵通的日本媒体似乎发现了更确切的原因。浅野忠信1994 年和歌手Chara 结婚,两人育有一子一女,2009 年离婚。


虽然已经离婚,但浅野仍和前妻Chara 及邻居保持着微妙的关系。而浅野忠信与仲里依纱牵手后,各大消息见诸报端,给前妻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于是考虑到这一点,在多种因素的影响下,仲里依纱与浅野忠信的感情早早夭折了。


正所谓,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理由,分手时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