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仲里依纱与中尾明庆奉子成婚 年内升格当妈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5:3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日本 知名女星仲里依纱 与演员中尾明庆 的热恋被日本媒体曝光,

3月21日发售的八卦周刊《女性 seven》则宣布了他们即将于4月正式注册结婚的消息。




仲里依纱、中尾明庆


在杂志的报道中援引了演艺圈相关人士的证言,称今年2月4日中尾明庆母亲的生日过后不久,仲里依纱发觉自己怀有身孕,遂决定在4月注册结婚。目前孕期4个月。



《穿越时空的少女》


两人的恋情是在去年11月被八卦杂志《FRIDAY》曝光的,当时的杂志报道两人在深夜约会,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两人相识的契机是2010年共同出演电影 《穿越时空的少女》,此后在去年4月的电视剧《鹤龟助产院》再次合作,在冲绳 进行外景拍摄的3个月时间中,两人的关系迅速变得密切。


但当时,仲里依纱还在于浅野忠信交往中,中尾明庆也有一位模特女友。去年5月,中尾明庆与模特分手,9月,仲里依纱与浅野忠信分手。此后,仲里依纱与中尾明庆的恋情便浮上水面。


图片来自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