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酒井法子遭继母“监视” 恐其变心不愿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1 15:5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7日,丈夫高相佑一终审,酒井法子和继母在家里看电视得知了他获刑两年,缓期四年执行的消息。继母是在9日酒井的终审结束后搬来和她一起住的,此举的很大目的昭然若揭“继母坚决要酒井与高相离婚,一直在她旁边不停的劝说”。


酒井是在身边人的极力游说下才终于在公判中向法官表明离婚的意愿,最终获得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宽大判刑很大程度上基于她肯离婚的觉悟。丈夫却在自己的公判上和酒井唱起了“反调”:“重生的话,需要妻子等家人的支持”,明确表示不愿离婚。包括酒井的继母都希望27日的终审高相能获严厉的刑罚,不过高相得到了异常宽容的判刑,法律界的不少专家都质疑这样的量刑过轻。


虽然周围一片支持“离婚”的声音,不过大家已经开始担心酒井“变心”不肯与丈夫分开。自幼成长在破碎家庭的经历令酒井深刻体会到离婚对于孩子成长的影响。如今夫妻双双不用受牢狱之灾,“好像不离婚也可以了”酒井的心意开始摇晃。于是,才有了继母搬来“监视”她行动上不与高相接触,继续和酒井分析离婚的必要性。知情人透露身边人甚至提出了“迂回”的意见:“假如再过4、5年后,夫妻俩都已经彻底改过后,到那时再婚也未尝不可。但短期来说,酒井还是与丈夫暂时离婚为妙”。总而言之,不希望酒井再心软,与丈夫重新牵连在一起。


酒井获判一年半,缓刑三年执行的结果在25日最终确定。18日,在前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就读的创造学园大学参观,接受系列的入学指导。26日,学校高调地在主页上以幻灯片的形式公开了当天酒井登校的系列照片和她本人的旁白,还配有英文、中文的字幕,不到两天的时间里,点击率就超过10万次。如此巨大的宣传效果,恐怕非无心之举“学校有意面向中国等亚洲国家扩大知名度,好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前来报名上学”圈内不少人士指出酒井在判决刚刚下达,缓刑期间就成为大学的“招牌生”,不太应该“真的是在反省自己的过错了吗?艺能界对吸毒人果然很宽容”。该大学负责人日前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辟谣并非伺机宣传大学“而是学生家长当中有不少人对酒井——一个吸毒的罪犯成为自己孩子的同学表示了不安的心情,这样做是为了令家长和学生们安心”。据了解,主页以后将继续放酒井在大学读书的样子的相关短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