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酒井法子别墅遭焚疑为黑帮灭口 老公下落不明

作者:佚名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2013-7-11 15:5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被烧毁的别墅


日本涉毒女星酒井法子似乎难以像其释放前所说的那样“和丈夫、儿子三人一起过平静的生活”,继日本大型网站有人贴出要亲自“对酒井用刑”的追杀公告后,酒井法子夫妇的别墅20日晨失火,整幢房屋几乎全部烧毁。此前,法子丈夫高相祐一曾在被焚别墅被警方搜出微量兴奋剂,随后被起诉,法子也因涉毒被捕。此次房屋失火是否牵涉在拘留其间供出毒品来源的高相被黑帮封口,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疑似人为纵火


遭遇火灾的这幢别墅为木造平房,位于千叶县胜浦市,是酒井法子夫妇度假别墅。当地警方说,巡逻人员当地时间4时10分左右在距离起火点数十米远的128号国道附近执勤时发现别墅失火,立即通知火警救火。消防员赶到后,利用大约1小时控制火势。所幸事发时别墅中无人居住,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地警方说,除酒井法子的别墅外,邻近的鸭川市和君津市19日傍晚至夜间连续发生3起无人别墅起火事件。警方怀疑这些事件可能系人为纵火,已展开调查。


法子遭遇死亡威胁 老公高相下落不明


酒井法子与丈夫高相祐一日前相继获得保释,有传日本黑帮担心酒井夫妇在调查期间供出重要内幕,对二人发出“江湖追杀令”。有消息说在高相保释当日,有人目睹一名身材健硕、目露凶光的可疑男子在酒井夫妇寓所附近打探,并询问是否有人在屋内。


高相祐一行踪不明


酒井法子日前离开拘留所时,不见高相现身,可见他为怕太太受牵连而故意低调。法子10岁的儿子正由继母照顾,为避免受到影响,孩子当日也未现身迎接母亲。据悉,高相约合人民币37.9万元的保释金,全由经营滑雪用具生意的父亲支付,高相离开警署后,大批传媒在其南青山寓所附近等候,但寓所内漆黑一片,可见高相整晚没有返家。目前高相祐一行踪不明。


死亡恐吓惊动警方


酒井法子目前正在东京留院接受一星期的治疗,19日媒体揭发竟有网民声称要将她判处死刑,事件惊动警方着手调查,也叫人担心法子出院后的人身安全。


目前针对保释后的法子应否复出,日本网民在讨论网站2ch上议论纷纷,有人狠批


高相应判死刑,而早在法子自首后3天,一名网友还声称要杀死法子,大批网民担心有人会对法子不利,当时已报警备案,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目前,法子留院接受约一星期的心理治疗,医院正派出泌尿科医生诊治,有消息说法子的患癌继母入住同一医院,跟其继母交情深厚的71岁建筑公司社长已代为否认,并称法子保释金全由继母支付。


警方彻查供毒源头


酒井夫妇涉毒案轰动整个日本艺能界,日本警方表示要彻查供毒源头。与酒井夫妇同是滑浪爱好者的木村拓哉夫妇、酒井好友江口洋介及音乐人河村隆一也成为调查对象。89岁的女星森光子18日在公开场合提到法子吸毒事件,谈到法子被捕大叹可惜;与法子同期走红的女星森川美穗,日前也在Blog上提及法子,称收看对方的谢罪记者会时不禁落泪。此外,同惹上官非的押尾学被指有违法对待女死者。


800万:法子复出拍写真?


酒井法子获保释外出后,随即举行谢罪记者会吸引数百记者采访,当中不乏海外传媒,日本各大电视台直播的特备节目均取得不俗收视,关东地区五间电视台直播的记者会合共录得43.3%收视,比年度乐坛盛事“红白歌唱大赛”收视率还高。


由于法子在亚洲一向甚有知名度,所以涉毒事件也在亚洲掀起话题。据悉,近日中国台湾有关方面已向日方联络,积极拉拢法子“复出”参与将在台湾地区举行的活动。日本传媒预料稍后会有更多机构邀请法子演出,同时也有出版社以800万港元,利诱她推出露点写真集及自传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