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胡兵返日同藤原纪香赈灾 东京住宅修补需十万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1 21:2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胡兵返日本赈灾,做个有责任的男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 谢婷婷、胡兵、陈嘉桓及欧阳靖前晚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三十五周年,光影璀璨三十五周年展览”,胡兵是仙台宫城大使,他表示日本地震当日身在东京,即时揽住狗儿走到街上,他称知道当地现时没有水及缺乏很多资源,之后也会返回日本帮忙。


担心辐射


胡兵说:“我会同藤原纪香一齐筹款赈灾,我亦会在香港拿多些物资到日本,因为日本很多超级市场都缺货,我会拿一些给朋友。”问他担心辐射吗?他说:“辐射不担心就假,不过要做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有些事是要做,虽然父母不想我去,但我都会去。”胡兵表示在仙台当地会有防辐射的衣服给他们,现时会先返东京,再计划赴仙台,不过这几天仍然有很多次余震,自己也不想去到麻烦别人照顾,他亦言在日本的屋因地震关系烂了少许,应该要花数十万港元修理,不过东京的楼很安全,可抵挡十级地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