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颁奖 武井咲获最佳新人奖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21:4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获奖者合影


“第22届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颁奖仪式5月3日在东京隆重举行,新生代女星武井咲凭借电影《今天开始恋爱吧》荣获最佳新人奖。首次主演电影便荣获大奖的武井坦言“影片从去年1月开拍,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主演电影,今天获得这个奖我非常开心!”身着一袭抹胸淡蓝小裙的武井,白皙美肩性感撩人。



最佳新人奖得主武井咲和最佳男主角奖得主松坂桃李


当天,与武井共演过《今天开始恋爱吧》的男演员松坂桃李,凭借主演影片《通灵者》暂获最佳男主角大奖。看到许久未见的松坂,武井笑言“好久不见,很开心再见到你!”回忆二人拍戏时的感受,武井坦言“为了他(指松坂饰演的角色),我会有种每天想去学校的感觉。”武井脸上流露出对松坂的爱慕目光。



最佳男配角大泽隆夫


除了武井与松坂以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安藤樱、最佳男女配角获得者大泽隆夫、松原智惠子等众获奖者依次登台领奖。 “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由日本电影评论家协会于1991年设立,有别于其它电影奖赏,该奖集合了一班现役电影评论家,以其专业的电影分析眼光及意见,挑选出年度出色电影作品,以鼓励电影制作同行。


第22届日本电影评论家大奖完全获奖名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