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疯狂的GPS》顺利杀青 故事发展成最大悬疑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2:0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体照



甘薇和陈小春



摄影师李承禹


由林子皓导演执导,陈小春、甘薇、矢野浩二等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疯狂的GPS》,已于近日顺利杀青。故事以黑色幽默为主,借GPS 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制造跌宕起伏的戏剧性冲突,从爱情、动作、阴谋等多条线索阐述和层层解码的过程中,形成丰富多彩的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和意味深长的思想性,既给力捧腹不止,又令人回味难尽。片中除了有大量诙谐幽默的搞笑成分,多线索的独特诠释也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故事发展成为最大悬疑。


韩国摄影师跨刀加盟


《疯狂的GPS》集结了内地、香港、韩国等地众多优秀电影人。曾在国际上获得数多奖项的韩国著名摄影师李承禹也加盟该片,担任《疯狂的GPS》摄影指导。摄影师李承禹曾师从韩国电影大师金基德,善于捕捉人物内心的美丽和带动观众欣赏镜头美景,其代表作正是中国观众所熟悉的《我的野蛮女友》。


近年来,李承禹转战中国,此次担任《疯狂的GPS》的摄影指导。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陈小春、甘薇、矢野浩二三人之间的一段“三角恋”,刚好与李承禹的拍摄手法不谋而合。看来,《疯狂的GPS》在幽默搞笑之中不失浪漫唯美的故事情境,如此富有新意的创作将带领一股新喜剧之风的盛行。


陈小春甘薇各自幽默不同


甘薇在电影中塑造的人物多是率真清纯的形象,但在《疯狂的GPS》里,甘薇也颠覆形象“疯狂”了一把。片中她所饰演的岛民小泽除了有清纯可人的外表,还要一同配合片中的搞笑台词,将喜剧的张力发挥到了极致。连她自己笑称:“我在剧组的化妆时间不需太长,因为顶着大太阳只要十分钟妆就花了,所以干脆裸妆上阵,刚好符合片中幽默搞笑的自然感觉。”在片场,甘薇讲冷笑话的本领也是众人皆知,看来,她得搞笑本领不容小觑。


电影中,除了有甘薇施展搞笑本领外,陈小春的幽默演绎也是一大亮点。片中陈小春饰演的周正是一个贩卖海鲜的小商贩,误打误撞的被台风席卷到岛上,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惊险搞笑事件。此次与老婆的闺蜜甘薇搭戏,陈小春开玩笑称甘薇是老婆应采儿安排到剧组的“眼线”,但也正因为有人“监视”,拍起戏来反而不怕绯闻,“这个戏有很多女生啊,有时候女孩子是很麻烦的嘛,有甘薇在就好了。”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