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房祖名《李献计》结婚照曝光 不学成龙做自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1 22:0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献计、王倩婚纱照


由房祖名和王子文领衔主演,姜武、姚橹、游本昌、范明、羽泉、李响、矢野浩二、张衣、白凯南出演的高智商冒险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即将于10月3日国庆档上映,片方继前日发布预告片之后,此次曝光了主角房祖名和王子文结婚剧照,以及房祖名在不同人生阶段中的穿越造型,而其中房祖名的演技更是获得了大家认可,一直头顶父亲光环的“小房子”坦言早已不在意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即可。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房祖名多种造型玩穿越 “差时症”忘记结婚戏


《李献计历险记中》中,房祖名饰演的李献计为了拯救发生意外的爱人王倩,在不同时空中穿越,其人生也经历了几个不同阶段。剧照中,从小玩着电子游戏长大的李献计成为了一个标准都市白领,每天穿着西装革履上班,和很多“80后”一样,他对这种机械式的生活早感到枯燥无味,神情中充满着迷茫和颓废;而在失去王倩之后,戴上头盔、换上铁手的房祖名造型非常酷,人也仿佛换成了另外一个人,才有了他猛按手柄疯狂打游戏的一幕;在另一张剧照里,房祖名早上起来穿着浴袍就到了未知的平行世界,开启了寻找王倩的穿越冒险之旅。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在前日的预告片发布会上,房祖名似乎患上了“差时症”,拍完整部电影却否认和王子文结过婚,而王子文则坚持两人是有结婚的,两人半开玩笑似的在场上争执了半天,惹得台下记者们大笑,此次公布的两人浪漫结婚照终于让事实“真相大白”。据导演郭帆介绍,两人结婚这场戏是原作动画中没有的,加上是为了突出李献计和王倩在一起时的幸福感,也给以后李献计的执着寻爱留下了伏笔。


房祖名演技升级 不学成龙坚持做自己


出道八年,因为是成龙大哥的儿子,房祖名身上一直笼罩着“龙太子”的光环,很多人也因此忽视了他的成长和努力。然而从《男儿本色》到《太阳照常升起》,再到《分手说爱你》,无论是尽职尽责的小警察,还是农村生产队长,或是迷途知返的都市青年,无不性格鲜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小房子”逐渐摘掉光环用行动证明自己。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此番到了改编自“国产最牛”动画的真人版《李献计历险记》,需要房祖名演绎的是前所未有的叛逆角色。这对他而言,是极大的挑战,而他也为之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心全意琢磨角色。片中,他形神兼备地演出了李献计那种外表满不在乎,但内心却深情专一、为爱痴狂的执着状态,因此得到了艺术顾问鲍德熹等人的高度认可。


对于剧中李献计为了王倩豁出去,甚至不惜“卖肾换手”的表现,房祖名认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值得你去奋不顾身的,但王倩可以。”而当被问到如今拍戏是否受到父亲影响时,已年近30的房祖名坦言:“我早已不在意人家说什么,做好自己即可。”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