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逆转裁判》电影化 成宫宽贵剧照出炉

作者:游戏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超人气DS游戏逆转裁判 》改编的同名电影 已经开拍,近日主演成宫宽贵剧照 公开,许多人看了之后不禁称赞“神还原”。电影将与2012年初上映。



在影片中,成宫扮演心怀正义感、拥有过人洞察力的新人辩护律师成步堂龙一,他将与“对手”天才检察官御剑怜侍(斋藤工 饰)上演一幕法庭上的激烈对峙。片方特别在位于东京 的东映京都 摄影所内搭建一个巨大法庭,全片采用CG、VFX等特技效果,这将是“鬼才导演”三池崇史首次尝试拍摄以“法庭”为题材的电影。初次扮演律师的成宫大诉苦水:“律师专业用语的台词很多,背起来超有难度!”并透露在拍摄期间,为了能早一天将电影拍完,每天和小鸟一个时间起床。对于角色的诠释,成宫坦言“游戏中的每个重要角色,都将在电影中出现,我们演的到底像不像?只有等到电影上映时,观众自然就会知道啦。”表露其对参演该片的自信。



灵媒师 绫里真宵(桐谷美玲 饰)



天才检察官 御剑怜侍(斋藤工 饰)


本次释出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成宫宽贵摆出游戏中成步堂说出招牌台词“抗议!”时如出一辙的动作,再配上成步堂独特的发型,完整的重现出游戏内震撼场景的氛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