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名作《小王子》上荧幕!导演担心毁原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9-8 21:5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リトルプリンス 星の王子さまと私》


《リトルプリンス 星の王子さまと私》


据日本媒体报道,安东尼·德·圣埃克絮佩里的名作《小王子》出版距今已有70年,近期终于被决定动画电影化,并把日文标题定为《リトルプリンス 星の王子さまと私》(《小王子 星之王子与我》)。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提供,将于2015年冬季于日本上映。


原作被翻译成270多种语言,在全球销售量超过1亿4500万册,堪称不朽的名作。曾导演《功夫熊猫》的马克·奥斯本将担任本作导演,他说:“第一次商议这个项目的时候,我在兴奋的同时又有点担心。毕竟是那么出名的小说,会不会被我们动画化给毁了?”


尽管如此,马克·奥斯本导演还是认为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是“上天赐予自己的机会”。他说:“经过深思熟虑后,我认为动画电影化的关键在于小说内容中不断展开的剧情,我们必须忠实原作的世界观,把这个当成核心来描绘故事的发展。”看来导演已经找到了突破口,以不破坏留下许多想象空间为美丽的原作魅力的基础上,向世界上的观众展现精彩的动画电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