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浪客剑心》筹拍真人版 传佐藤健担当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1 14:5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在目前热播的大河剧《龙马传》中出演号称“人斩以藏”的冈田以藏而备受关注的21岁年轻演员佐藤健,这个夏天即将出演另一位“人斩”,那就是曾在集英社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的大人气作品《浪客剑心》中的主人公:绯村剑心。


《浪客剑心》是日本知名漫画家和月伸宏从1994年至1999年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作品,共发行28卷单行本,漫画累积销售量超过了5000万部,不仅在日本,在海外也有着很高的人气,曾被TV动画化和剧场动画化,然而至今为止还未出过真人版。对此,有关人员透露“对主人公绯村剑心的必杀技而言,无论如何CG效果都是很必要的。另外就是之前一直找不到符合主人公形象的演员,而佐藤健正是出演剑心的不二人选。”


另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早在《浪客剑心》这部漫画连载完结的时候,就有考虑过真人电影化,不过当年漫画作品真人化并不像现在这样普遍,很多漫画原作的东西都不能用真人电影的手法表现出来,CG技术也是一个很大的难题。而现在CG技术也进步了,所以最终才决定真人电影化。”


佐藤健目前正在《龙马传》中苦练武艺,希望能在《浪客剑心》中派上用场。电影制片人表示“其实早在大河剧出演决定之后,《浪客剑心》的真人电影化就决定下来了。电影会在今夏开拍,而大河剧的拍摄也差不多结束了,好好利用NHK和佐藤的效果,高收视率应该不是问题。”


《浪客剑心》是一部具有很高人气,很多FANS的漫画,佐藤健版的剑心是否能得到FANS的认可,对他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试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