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浪客剑心》真人版剧照公开 佐藤健一袭红衣获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3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健武井咲 主演,改编自经典人气漫画《浪客剑心 》的同名电影 真人版 正式公开剧照,并公布了电影将于2012年8月25日公开上映的消息。





大家对于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都相当挑剔。原因自然是因为漫画中的形象实在太经典。不过,这次《浪客剑心》的剧照一公开,不少粉丝表示“对佐藤健的剑心扮相挺满意的。”“感觉很神似。”从剧照中可以看到,佐藤健几乎还原了剑心的特征,脸上的伤疤,一袭醒目的红衣,虽然把原本标志性的红发换成自然的棕色,但粉丝也表示可以接受。甚至有粉丝说,“佐藤健的身高也很适合出演剑心。”


电影《浪客剑心》以京都 为中心,在日本 2府4县进行了长达2个月的拍摄。饰演主人公绯村剑心的佐藤健自信地表示,希望原作漫画的粉丝也能看看这部电影。看来他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


佐藤健从小学开始就是漫画原著的粉丝,在谈到拍摄过程时,他说道,“我认为,真人版是否成功,主要是看其中的打斗场面。”为了更好地还原漫画中华丽的场景,佐藤健花了大量精力联系主人公剑心的招式,敬业的精神值得称赞。担任本片武术指导的是这个行业的领跑者谷垣健治,他称赞道,“我觉得,这次电影中的打斗场面,真的做到了能被观众认可为原著水平的这个程度。佐藤健也为了这个目标刻苦练习。”




影片的女主角神谷熏由最近人气急速蹿红的武井咲扮演。武井咲说,一开始她并没有看过这部漫画的原著,在拍摄现场,看到以佐藤健为首的大批漫画粉丝,她觉得责任重大,心里有些压力。但她表示,自己尽了全力去演绎这个人物,在演绎的过程中也不知不觉地爱上了这部作品。


武井咲还特别提到,在影片中她认为最难的是长镜头的拍摄。但她说,长镜头可以在拍摄的过程中捕捉到演员进入角色的瞬间,可以使整个画面瞬间生动起来。“我在拍摄长镜头的时候就深有体会,渐渐地融入整个氛围这种,被角色覆盖着。要是我能变成小薰就好了。”


参与真人版《浪客剑心》演出的还有苍井优、香川照之等知名演员。影片将于2012年8月25日上映,敬请期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