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户彩化身性感模特 时尚走秀尽显风范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3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女演员上户彩 于2日出席了在东京 举办的时尚 秀活动“ESCADA 2012 SPRING&SUMMER COLLECTION”,并参与了走台。回顾今年一年的表现时,上户彩笑着说:“今年很开心。我既做了自己,也得到了成长。”



“ESCADA 2012 SPRING&SUMMER COLLECTION”是德国品牌 ESCADA主办的时尚秀活动,上户彩还是第一次在这样的活动上走台。在T台上,上户彩画着比平时更加浓重的眼线,一共展示了三套不同的服装。


秀结束后,上户彩谈到站在T台上的感受时说:“觉得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特别特别开心。我以前绝对想不到自己还能站上这样的舞台。这既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又让我感受到了听到全场欢呼时的快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关于与歌唱组合EXILE队长HIRO的交往情况,上户彩都巧妙地回避,没有做出回答。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