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小栗旬新婚开“杀”戒 古装帅气剧照首次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8 13:4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新婚开“杀”戒 古装帅气剧照首次曝光


小栗旬《杨贵妃》剧照


腾讯娱乐讯 2012年3月17日 日本 新婚的日本型男小栗旬,忙于内地拍摄电影《杨贵妃》,刚过去的周三也只由“太太”模特儿山田优单独开记者会交代结婚事宜;他投入赶戏阶段也获剧组“回礼”,率先发布其披甲上阵杀敌的剧照,非常帅气!


史诗式中国电影《杨贵妃》闹出换导演风波,传女主角范冰冰要求加戏喧宾夺主、有演员戏份被删,令韩国导演郭在容忍无可忍劈炮,范冰冰否认,其后双方又和解收场。


与妻分隔两地


《杨贵妃》片男主角日本男星小栗旬幸未有牵涉入事件,只全心全意演出。他于片中的古装造型及剧照首次曝光,正好作为他新婚的最佳贺礼。


首次参演中国古装片的小栗旬,于片中饰演杨贵妃原本的夫君寿王,他穿上戎装,英气勃发,手拿大刀于沙场上孤军杀敌,气势逼人。小栗旬为此片特别进行多月的秘密策骑及武打训练,日前公布结婚,仍选择留在无锡赶戏,未有请假回到日本,只由新婚太太山田优单独出席东京开的记者会交代婚事,蜜月也要延迟,可见他十分重视此次演出。


忙拍电影之外,小栗旬为某运动品牌拍的广告也曝光。而于一项“最喜爱动画改编作品男演员”选举中,他仅排第9位,三甲依次为松田翔太、向井理及生田斗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