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生化危机5"连冠 "老虎和兔子"季军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15:1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场版老虎与兔子》海报


时光网讯 随着暑期档的远去,上周又由于没有太受瞩目的新片公映,日本影坛进入了相对低潮的一个时期。上周末日本影市收获总票房16亿9805万日元,较前一个周末下跌25.1%。


在票房榜上,《生化危机5:惩罚》已经是连续第二周霸占票房榜冠军,排名第二位的《跳跃大搜查线最终篇:新的希望》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周末票房上与第一位相差无几,很可能在本周末在票房上反超《生化危机5》。新片方面,小制作的动画电影《剧场版老虎与兔子》票房表现亮眼,70块屏幕却收获超过1亿日元的周末票房,在竞争并不激烈的局势下,打入票房榜前三。



上周《生化危机5:惩罚》力压《跳搜》维持票房冠军


还是来看看入榜电影的具体数据。《生化危机5:惩罚》进入公映第二周,面对《跳搜》的压力依然维持票房冠军,稍有些令人感到意外。从走势看,《生化危机5》第二个周末的票房依然能收到4亿9433万日元,较首映周末仅下跌26.9%,可谓走势坚挺。在总票房上,《生化5》两周21亿9917万日元,票房比《复仇者联盟》、《超凡蜘蛛侠》及《黑衣人3》等几部电影好很多,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在日本上映的海外电影中,走势最好的一部。看来上周预测本片30-35亿日元的最终票房还略显保守,电影总票房十分有望冲破40亿日元,并有望拿下本年度的日本公映的海外电影票房冠军。



《跳跃大搜查线最终篇:新的希望》虽居第二,但仍保持了较好的票房收入


进入第三周的《跳跃大搜查线最终篇:新的希望》票房数据其实也不差,周末上映452块屏幕收获4亿4540万日元。在总票房上,《跳搜最终篇》3周收入36亿5880万日元,对比总票房超过70亿日元的《海猿4》,后者3周的总票房为38.2亿。《跳搜最终篇》与《海猿4》关于年度票房冠军的争夺战,看来《跳搜》比预想的要更有战斗力。



《剧场版老虎与兔子》首周以70块屏幕收获1.17亿日元,打入票房前三


两部大作之外,并没有强劲对手加入竞争。因此,一部热门TV动画《老虎与兔子》的剧场版,意外以首周末70块屏幕1亿1747万日元的成绩,打入了前三。从口碑上看,当初动画上映时已是叫好声一篇,这次的《剧场版老虎与兔子》评价也还算不错,《Pia电影生活》的初日满意度调查拿到了89.9分,日本雅虎则为本片打出了3.41分。从雅虎的网友评论中,可以看出剧场版存在不小争议。有人认为剧场版用了太多TV的画面的情节,辜负了自己的期望;也有人认为剧场版对于TV剧集1-2话的重构,以及加入的新片段,相当的精彩。


下一页 三甲之外电影票房形式分析及电影票房数据表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