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跳搜"3天破10亿日元 "海猿"跌出前十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4 15:1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新的希望》


时光网讯 随着大热门电影作《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新的希望》周末首映,日本票房榜在上周发生了巨变。《复仇者联盟》、《狼之子雨与雪》这类之前几周的卖座电影,上周票房都大跌50%以上,《跳搜》的年度票房最大竞争对手《海猿4:勇敢的心》票房更是惨烈下滑65.1%,跌出了票房榜的前十。


与此同时,除了《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新的希望》之外,另外还有两部新片打入票房榜前十,分别是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藏身之所》,以及由日本著名女独立导演西川美和执导,松隆子和阿部隆史主演的《卖梦的两人》。不过在票房上,两部电影也没有太亮眼的表现。



《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新的希望》在首周票房和口碑上均不低《海猿4》


还是来看看这周票房榜上榜影片的票房数据。《跳跃大搜查线 THE FINAL 新的希望》首周末上映452块屏幕,收获8亿385万日元的周末票房,加之公映初日的票房,截至上周末三天总共收获10亿4682万日元。拿《跳搜》的开画成绩与目前本年度日本票房冠军《海猿4》相比,后者首周末8亿7436万日元,开画三日为11亿1206万日元,略微占优。此外,在档期上,《海猿4》上映的7月13日,正好碰上是三连休的周末放假至周一,因此《海猿4》开画前4日的票房达到了惊人的15亿日元。这样一比较下来,《跳搜》的开画成绩还是略输一筹。


除了票房不占优之外,《跳搜》开画后的口碑也完全比不上《海猿4》。虽然《Pia电影生活》的初日满意度调查给了本片92.7分的当周新片最高分,但在日本雅虎网站上,这部电影仅仅只得到3.79分,跟《海猿4》首周得到的4.41分(目前《海猿4》依然有4.23分,口碑十分坚挺)差距悬殊。从目前的情况判断,《跳搜》很难在总票房上超越《海猿4》,拿到今年的日本票房冠军。



《浪客剑心》上周因为《跳搜》完结篇上映,从冠军宝座跌至亚军,但走势还算平稳


已经连续两周拿到票房冠军的《浪客剑心》由于《跳搜》的上映,上周在票房榜上位次跌落1位,丢掉冠军毫无意外。不过相对于《复仇者联盟》和《狼之子雨与雪》等多部电影超过50%的票房跌幅,《浪客剑心》票房仅跌37.6%,走势还算稳。在总票房上,电影截至上周末19.8亿已接近20亿日元大关。


另外说句题外话,本片饰演主角剑心的佐藤健,最近却因为在这部电影之外,现实生活中与AKB48已经毕业的成员前田敦子传出绯闻,并抱已经喝醉的前田回家被八卦记者抓拍,而成为最近几天日本最具话题性的娱乐人物。如果有对这一八卦感兴趣的网友和影迷,请自行百度之,本文作者在这也不多说了。



《只为了你》上周排名不降反升,显示出老戏骨高仓健的强大票房号召力


前三的最后一位,多少有点意外,但又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老戏骨高仓健主演的《只为了你》上升一位,从第四位进到前三。上周这部电影收获1亿5498万日元的周末票房,总票房达到13亿6617万日元。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当然,像高仓健这样拥有如此大号召力的老演员,能让一部剧情看似平淡的电影取得大卖票房,在日本已是非常罕见了。


下一页 三甲之外电影票房形式分析及电影票房数据表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