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张根硕日本曝光率高 入选“最希望消失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3-7-15 15:1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根硕


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近日亮相日本节目惹来虚报身高疑云,加上他又在当地的“12年最希望消失艺人”选举中排第三位,在日本的发展受到考验。


饱受整容传闻困扰的张根硕,近日亮相由Tunnels主持的日本节目《新.偏食王决战》。报称身高1米82的他,被发现与1米77的木梨宪武高度相若,立刻遭质疑其身高有作大之嫌,令网友议论纷纷。虽然有人认为只是角度问题,但有人甚至指木梨宪武看来还比他高大,事件再度牵动日本的反韩人士情绪,并在网上留言开骂,直指张根硕贯彻韩国人夸张作大的特性,样貌及身高都造假,又封他为“伪根硕”。其实张根硕也曾被质疑身高,当时他解释因为自己脸小,才予人感觉矮小。至于其事务所方面也强调,他确实是1米82身高,并无虚报。


去年张根硕在日本人气强劲,可惜如此高的曝光率似乎带来反效果,近日当地节目民意调查选出“12年最希望消失艺人”,他竟高踞第3位。首位是同样令人看到厌的童星芦田爱菜,痴肥人妖Matsuko则排第2位,令张根硕在日本的发展受到严峻考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