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少女时代美腿红遍亚洲 登SM一姐吸金功力胜SJ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5 17:1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女时代美腿横扫亚洲


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魅力真的无法挡!根据“SM娱乐经纪公司”最新出炉的报告显示,去年少女时代就为公司赚进至少约人民币1.2亿元,吸金功力更胜Super Junior(SJ),堪称SM印钞机。


少女时代靠着美腿红遍全亚洲,去年发行的专辑《The Boys》光是在韩国就大卖了38万张,今年年初更是蝉联韩国《富比士》杂志排行榜的冠军,现在又以平均一天替SM娱乐赚进约人民币45万元,“SM一姐”的位置当之无愧。



Super Junior吸金功力位居第2



东方神起虽只剩2人,但吸金功力依然惊人


紧追在后的Super Junior以吸金约7700万元人民币居次,东方神起则是以约6400万人民币位居第3名,由此可见,少女时代海捞的功力硬是压过师兄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