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坛蜜主演新版《失乐园》 与坂口宪二全裸肉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9 9:0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坛蜜主演新版《失乐园》 与坂口宪二全裸肉搏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据最新一期的《朝日艺能》报道,人气性感女星坛蜜(33岁)将主演经典伦理片《失乐园》的翻拍版,男主角为坂口宪二,“目前已经完成了剧本”知情人透露。《失乐园》是作家渡边淳一的畅销小说,过度数次被影像化,当中以役所广司、黑木瞳主演的同名电(1997年5月公映)影最为人称道。


投奔新东家的坛蜜成功转型,全力往演员路线发展。这次将在新版《失乐园》中扮演女主人公凛子,圈内人透露:“目前还未能正式公布具体的消息,脚本已经写好了”,与凛子发生不伦恋情的“久木”由坂口宪二出演:“因为坂口比当年的役所要年轻,所以新版的角色设定多少会有些不同”,“不过,新版依旧会有很多刺激的官能(亲热床戏)场面”。


《失乐园》讲述无所事事的出版社社员久木和人妻凛子的不伦悲恋。黑木瞳版的电影票房收入达23亿日元,由川岛NAO美主演的电视剧版也不逊色,是日本电视台周一十点档播出的剧集中唯一平均首饰率突破20%的作品。坛蜜在高中时代就熟读过《失乐园》的原著,在去年的《周刊playboy》的访问中,她就曾表示:“当时曾想把《失乐园》当作是读书感想文的题材,但被朋友阻止了”。某杂志编辑指出:“《失乐园》确实挺适合坛蜜的形象。迄今她都是演一些尺度过大的情色片,而《失乐园》是文学作品改编,自然格调不一样,对演技的要求也会更高,说不定能成为她事业跃升的契机”。


影评人表示:“黑木版的《失乐园》只看到了黑木(裸露)的上半身,森田芳光导演(已故)风格的叙情演出更多一些,川岛版尽管作为电视剧有全裸演出也属突破,但毕竟是电视荧屏,尺度还是有限(让人不过瘾)”,“新版由坛蜜担纲主演,加上不同旧版的卡司,相信可以打造出全新的氛围”,“当然最大的看点还是她和坂口的亲密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