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卡莉怪妞公开上围尺寸 E罩杯超越坛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1:4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莉怪妞 推特截图


日本 “艺能界的里面”最新爆料,以着可爱容颜大获人气的当红女星卡莉怪妞,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报告了自己令人意外的巨乳尺寸,一时间引起了不小的话题,粉丝们纷纷表示难以置信。


今年21岁的女歌手卡莉怪妞,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杂志图,为自己令人意外的巨乳尺寸表示吃惊。根据杂志上的文字描述显示“坛蜜和卡莉怪妞同一尺寸!”,都是E罩杯。从图片上的照片可以看出,所以文字显示大家都是一个罩杯,但是就实际尺寸来说,坛蜜86公分,吹石一惠85公分,而卡莉怪妞的87公分明显更胜于两人。而卡莉怪妞自己搭配的文字也是“嘻嘻嘻嘻,很意外吧”。



卡莉怪妞一向走卖萌路线


对此粉丝们也确实大感意外,纷纷发表感想称“意外”;“居然不是平胸”;can't believe”;“震惊”。这也难怪,一向走卖萌可爱路线的卡莉怪妞,可从来没有以大胸作为卖点过,而在人们的常识中,她这种路线本来也多半是平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