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ROLA出演加拿大歌后卡莉新曲日版MV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6:0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11日报道,人气模特Rola (25岁)出演来自加拿大的世界歌后卡莉 ·蕾·杰普森(29岁)时隔3年的新曲《I Really Like You》的日本版MV。这是卡莉首次与日本艺人在MV中合作。


卡莉是加拿大的创作型歌手,2008年出道。2012年发行的作品《Call Me Maybe》销量达到1700万张,在全世界47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上获得首位。在美国 创下连续9周排名第一的记录。


这首歌曲的对口型版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日本版则由曾在推特上盛赞的Rola出演。创下了1700万次的点击率。之后,卡莉来日宣传时两人首次见面,约定“有机会一起拍摄MV”。此次制作这首时隔三年的新曲日本版MV时,日本方面推荐了Rola,卡莉也爽快地答应了。这是日本艺人首次与世界级歌后在MV中合作。


已经公开的海外版MV由汤姆·汉克斯等人出演,迅速成为热门话题。日本版5月12日开始在YouTube上公开。Rola表示“大家看了之后觉得很开心的话我也很高兴”。两人充满异国情调的相貌相辅相成必定会在全球都引起关注。该首歌曲将收录在专辑《emontion》(6月24日发行)中。(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