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岩佐真悠子《受难》首次全裸被指太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12-11 9:1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岩佐真悠子《受难》中首次全裸


岩佐真悠子《受难》中首次全裸


岩佐真悠子《受难》中首次全裸


岩佐真悠子《受难》中首次全裸


岩佐真悠子《受难》中首次全裸


岩佐真悠子《受难》中首次全裸


岩佐真悠子首次全裸


岩佐真悠子首次全裸


岩佐真悠子出演《受难》


岩佐真悠子出演《受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6岁的日本女演员岩佐真悠子,在领衔主演的火辣电影《受难》里,首次挑战全裸出镜一度在媒体之间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这更是该片的最大卖点,然而观众却并不买账,原因竟然是直指岩佐真悠子太丑让人没“性趣”。


岩佐真悠子在宣传《受难》时曾表示:“虽然感觉很羞耻,但这是从未挑战过的角色类型,可以说是一大改变吧。”她更透露在片中全裸这件事,并没有告诉家人知道。


而本片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岩佐真悠子的全裸裸奔,那么到底这场戏是剧组临时加的还是一开始就有的呢。岩佐真悠子解释说:“一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就知道了。虽然也仔细思考过全裸的问题,不过真的拍摄的时候,只顾着全力奔跑,也就想不到那么多了。”


当然了,要说完全没有心理障碍是不可能的,毕竟这是岩佐真悠子的第一次全裸戏码,而她自曝当时最在意的,是究竟会在哪里拍摄裸奔这场戏。谈到这个,她表示:“其实拍摄时间是2、3月,非常冷完全没有能够产生多余的想法了。只是注意着千万别感冒,结果拍了两次那么多。”


可以看出,为了这段戏,岩佐真悠子不仅大胆出位,也非常敬业地豁出去了,然而她的努力却没有得到观众的赏识,反而收获许多批评。


今年11月20日举办过试映式后,观众们在网上议论纷纷大肆抨击岩佐真悠子,指她“腿也太粗了吧”;“脸怎么这样了?”;“老了”;“完全看不到以前的美貌了”。几乎都是负面意见而没有什么称赞的声音,实在是令人惋惜。


私生活方面,岩佐真悠子2011年6月和洼冢洋介的弟弟洼冢俊介恋情曝光,,两人因合作舞台剧情投意合,有段时间经常去俊介家过夜,但是于2012年5月分手。不过在和洼冢俊介分手一个月后,岩佐真悠子又于2012年6月自曝和圈外年长男友的恋情,在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恋情发展顺利,然而虽然很想结婚,但是却也暂时不会真的步入礼堂。(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