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仓木麻衣为电影《魔女宅急便》创作主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12-11 9:1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仓木麻衣为《魔女宅急便》创作主题曲



《魔女宅急便》预告片图



《魔女宅急便》预告片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出道15周年的歌手仓木麻衣为2014年上映的真人版电影《魔女宅急便》创作了主题曲《Wake me up》,12月10号这支歌曲和电影预告片同时公开。


仓木麻衣这次为深爱的作品作词作曲,这是她继2009年《PUZZLE》之后时隔五年再为电影创作主题曲,她说:“创作歌词时,我的主题是‘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能放弃,都要坚强努力’,乐曲方面给人一种主人公琪琪嗖一下飞上天空,在广阔空中畅游的感觉。”


10号公开的预告片中,有新人女星小芝风花饰演的魔女琪琪骑着扫帚飞上天空的画面,也有尾野真千子饰演的房东和琪琪交谈的画面,满月的夜里,琪琪和搭档小猫吉吉一起开始天空之旅,在海边小镇努力修行。


片中宫泽理惠饰演琪琪的母亲,筒井道隆饰演琪琪父亲,广田亮平饰演少年,还有些动画版中没有的片段,比如由浅野忠信饰演的原著小说中出现的兽医也将出现在真人版中。《魔女宅急便》是角野荣子的作品,讲述魔女琪琪的成长经历。真人版电影将于明年3月1日上映。(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